程叶ye

谢谢所有所有人的喜欢!
上学,停更啦

【黑莓火】时光机 2

  哟原来我还记得我还有这个坑啊 都去感谢@花好月圆 锲而不舍的催我

  

  火心整个动作僵住。两只陌生猫并肩坐在空地边缘,身影接近透明,映着背后的树影。他奓起毛来,灰条疑惑的声音传了过来:“火心,你怎么了?”这问句把火心震惊得都忘记了对陌生猫表示不欢迎:“你看不见吗?那里有两个入侵者啊!”他用尾巴指了指那两只奇怪的猫。灰条理解地眨眨眼:“你太累了。虎掌刚被流放几天,你累出幻觉了吧。”火心恼火地抽动尾尖,灰条耸耸肩,安慰地舔舔火心的肩头,离去了。

  

  火心在心里默念了一声星族,回头冲那两只猫露出询问的目光。“我是火星,他是黑莓掌。”火焰色公猫明亮的绿眼睛似乎有些熟悉。被称作黑莓掌的大个头虎斑猫身上的一切都与某只新怀鬼胎的猫一模一样,但温暖的琥珀色目光反驳着他的想法。

  

  “你们从哪儿来?为什么大家看不到你们?”火心压低声音问道。火星轻轻地眨眨眼:“我们去森林说,好吗?”火心点点头,他可不想被族猫们当成怪胎。

  

  森林的香气弥漫,画眉与麻雀一同高歌,阳光斑驳地洒到地上。火心把尾巴圈好脚掌,坐下听着。黑莓掌简单备陈了一遍,火心惊讶的睁大圆亮的绿眼睛:“这么说,你会是我将来的学徒?而火星…是我?”“是的,火心。”火星笑着点头。“蓝星呢?”火心问。火星的眼睛暗了暗:“她将恶狗引下悬崖,她会是很伟大的族长。”火心的爪子插入泥土。

  

  黑莓掌安慰地眨眨眼:“火心,她很勇敢,你应该为她自豪。她的孩子最终还是原谅了她。”火心的眼睛被最后一句话点亮:“噢,感谢星族!”火星摆摆尾巴,眼睛也亮起来,与火心无异。黑莓掌亲昵地蹭过火星的皮毛,感受到他的尾尖划过侧腹。火心自然而然地理解为一一师徒情深。

  

  迟钝原来是从小做起的。黑莓掌想道。火星舔舔胸口的毛发,火焰色的皮毛在阳光下仿佛燃烧起来。火心突然想知道,自己的皮毛也会这样吗?火将拯救族群,是吗?火星注视着比现在年轻的多的自己,脑子里涌入一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

  

  他将口鼻压到火心耳旁:“嘿,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好的。真的。”火心与将来的自己碰了碰口鼻,同样明亮的绿眼睛如同新叶季的嫩芽一般。黑莓掌心里的爱意翻涌着,幸福地眨眨眼睛,尾巴愉悦的摆动着,喉间跃出咕噜声。

  

  感谢星族,也许全雷族的猫都没有我一只猫幸福!他自负的想道。

  

评论(14)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