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叶ye

谢谢所有所有人的喜欢!
上学,停更啦

神奇脑洞

  沙雕无脑东西 灰火友情

  

  灰条第n次有种自家白菜被猪拱的感受。而且还是十多只猪,公猪母猪搭配的那种。偏偏白菜还不知道,任猪拱。

  

  “灰条…”火星困惑的目光让灰条心中一凉,“你有没有觉得哪里怪怪的?”灰条斜着目光睹了一眼疯狂摇头藏在树后的黑莓掌。

  

  作为每天都会被问好多次各种关于火星的问题的灰条悲伤地咽下苦水:“没事,你想太多了吧。”火星点点头,相信了。

  

  是的,火星在族群史上也许是最伟大的那个族长,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实打实的木头!作为从认识开始就看着抢手白菜不知所云的灰条悲伤地一抓一只猎物。

  

  他的目光转向黑莓掌。暗棕色虎斑皮毛半隐在树影之下,亮晶晶的琥珀眸子带着年轻猫独有的狂热与爱意,像追踪猎物一般紧紧盯着火星。

  

  灰条思考的太过投入,以至于没有发现火星悄悄潜在了他的身后。“嘿!”火星突然高声喊叫起来。灰条感到自己的毛都竖了起来,本能的向后一跃。

  

  然后踩到了黑莓掌身上。

  

  “哎呦!”“哎呦!”两只猫摔到了一起。火星震惊地瞪圆了眼睛,把灰条拉起来。“噢,抱歉,黑莓掌。我没有看见你。”黑莓掌摇摇头,身上的皮毛乱糟糟的。

  

  灰条抬头望天:“感谢星族,你没有把所有的猎物都吓跑。”火星翠绿色的眼睛闪烁着笑意:“应该是你才对吧。”

  

  灰条感到爱意汹涌。的确,他对火星生不起来气。我们在一起太久了。他想。不过他知道黑莓掌的眼睛里在跳跃着与他不同的爱意。而火星在两只爱着他的猫中间,快活地笑起来。

  

评论(4)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